B-10-3020437

 

剛剛和住在比利時的朋友聯繫,終於和拍賣單位取得訊息,

這羽公鴿也如期可以在下週二進入比利時檢疫所,為期三週隔離,明年一月就可以空運來台灣了!

另外也麻煩龍簡董ㄟ,跟英國拍賣單位那邊聯繫,有一批素質還不錯中距離速度黑鴿,期盼能引進!

原本是希望從比利時這邊購買,但是開價都很高(比三年前給我的報價漲一倍)!

還沒回覆我,希望擱淺不用買啦(英國和比利時的鴿主源頭是同一個鴿舍),

因為我已經報價(殺價了一點),跟比利時接洽,一旦報價後對方答應就一定要購買,不然會被列入黑名單!

說道這羽公鴿算是當天拍賣會最高價位的一羽鴿子,血統看環號就知道囉~庫爾斯本舍!!

因為這羽公鴿和今年秋季北海自強分會五關綜合六位的母鴿是同父母鴿做出,價位再高,也是要拼的啦!

配合本週五要進來的2008年庫爾斯本舍這羽鴿子,綜合六位的原配相同模式又多了一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旋風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