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龍捲風P3 2014-1龍捲風P4    

2014年一月份的 五洲賽鴿雜誌 已經發行了!這幾天也開始接到不少電話的詢問!

只是非常抱歉,百分之九十的鴿友都希望買廣告上的鴿子直接回去作育比賽!?都被我一一回絕了!

這批鴿子花了我們很多的時間、精神去研究,也花了相當多的金錢、人力去購買、蒐集!

當然,我也不敢保證羽羽皆能做出入賞,但我們願意用兩年的時間來等待成果!

畢竟這樣的組合,這兩年在台灣海翔,無論南、北海都有非常適合的出賽季節與傑出的成績表現!

請專人分析家族血統,請高人指點如何買到好鴿,請鴿界前輩逐一評分並找出適合配對的組合!

堅強的入賞陣容、專業的資深教練,目前都到位了!再來就是看~財神爺,站不站在我們這邊囉,加油啦!

PS:

1.目前第一孵的幼鴿全部被預訂一空,第二孵幼鴿也開始接到預定的電話!種鴿~還是不販售,請多包涵、見諒!

2.我們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夏、秋配對完成後,種鴿全部休息,不另外接受配對訂購或掛環參賽!

3.這次沒預定到的鴿友們,就要等到明年的十二月!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旋風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