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P1 龍捲風P2   

 

今天特別仔細巡視一下昨天施打疫苗幼鴿的狀況,都算正常,我也比較放心些!

這陣子鴿界很多鴿子都離奇暴斃,而且還會持續傳染,非常可怕!

所以自己對鴿子平實的保養也就特別的仔細、小心!幼鴿的狀況就是直接的反應!

很多鴿友都非常專注在比賽的每個環節,卻忽略了種鴿的健康與保養!

台灣是幼鴿賽(四到八個月),幼鴿的健康將會影響到日後比賽的成績。

尤其遇到後面關次或是惡劣氣候、傲熱大逆風,種鴿的健康遺傳立刻在下代比賽鴿勝負判定。

如何讓您的種鴿保持在高峰健康的狀態下去配對,如何讓您的種鴿沒有營養失調的空窗期,真的得下點功夫!

吃太好會退化,吃太差會老化?如何吃的平衡、吃的均勻或許也是我們養鴿人該認真去面對的課題?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別再隨便對待您的種鴿群?它們可是我們的財神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旋風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