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_145137

 

這兩三天陸續將夏季第一孵幼鴿戰將交給各個比賽的鴿舍,在交鴿之前,特別把要上櫥的幼鴿,先抓給仙ㄟ鑑定一下。

基本上幼鴿的條件、狀況都不錯。評鑑分數都有九十分以上,算是很有競爭力!

下週還會陸續有幾羽夏季幼鴿上櫥,但接踵而來的就是第二孵的幼鴿下週開始也要陸續出殼啦!

看了第一孵幼鴿和仙ㄟ的評價後,第二孵也就更具有信心,哈哈哈!

目前第二孵有五羽要掛環參賽汐止成強、三羽掛環參賽蘆洲億全,其他的幼鴿目前還沒決定?

有可能會再尋找一兩位三重、蘆洲區的朋友洽談一下,有機會的話,也有可能會多掛環參賽!

相同血統的鴿子,多在幾個不同的鴿舍、不同的飼手、不同的鴿會,多方面去嘗試看看!

當然啦~要是沒有掛環參賽,也能留下來,畢竟很多鴿友都來電恰詢問過?是否有幼鴿可以割愛!?

嗯~還是老話一句,順其自然囉!

 

20140129_153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旋風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