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72

黑旋風秘密武器本週四晚上空運抵台,今天傍晚接到報關行的電話,告知週四晚上鴿子會到。

這批鴿子,在十二月份檢疫閉關後兩天才確定,所以一月份沒辦法運送,

一直等到一月中旬的檢疫才送到報關行和檢疫所辦理運送登記,也就延遲到二月份才空運來台,

這樣子鴿舍又要比較擁擠些了,這批秘密武器四月份會配對,但不會做出比賽,

畢竟是新鴿子,還需要點時間來研究,血統是100%純HVR近親做出,買純血的外來鴿是我的習慣!

順便回答一些鴿友的疑慮,因為有新血鴿子來到,加上我自己也想把老種鴿(逆風、黑鑽)作近親育種,

因此才會決定今年冬季不做出參賽,要讓新種鴿配對,做出下代看看條件適不適合台灣海翔?

也要讓老種鴿做純血的配對,這幾年都是做出比賽,所以高代逆風、黑鑽純血都沒有近親作育的機會(都是逆風配黑鑽)?

畢竟鴿舍的空間有限,所以才會釋放出幾羽非常優秀的純黑鑽本舍種鴿,並非那幾羽鴿子不好,各位切勿會錯意!?

純黑鑽本舍的鴿子主要血統是HVR和西翁的極度近親作育的優質種鴿,和其他鴿系的融合度非常高!

若是您鴿子的穩定性不夠、過於急躁,推薦您~黑鑽鴿系,真的是不錯的打鴿底的好武器!

 

P1020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旋風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