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組稿.jpg  

 

2014年春季北海比賽已經進入倒數一個月囉,今年春季因為寄翔教練有點狀況,所以放棄參賽!

也因為這樣,這陣子就特別顯的輕鬆自在!有空就四處趴趴走,到夏、秋寄翔的鴿舍處去~喇賽。

夏季鴿都全部上櫥了,目前回報的狀況也都不錯。我們都會主動跟掛環鴿友、寄翔教練們聯繫瞭解情況。

秋季幼鴿快的話,下週也開始會陸續上櫥,夏、秋兩季主力戰將就正式進入作戰的狀態!

許多鴿友們關心和期待的合作競翔計畫也會陸續推出公告,有興趣的好朋友們可以開始準備作戰銀兩啦!

夏季將開放(三重自強、新莊新合順)兩個鴿會股東插組合作,秋季將開放(蘆洲億全、中和冠軍)兩個鴿會股東插組合作!

相關的插組行事曆和插組內容會陸續公告在部落格內,再次誠摯的邀請各位和我們一起加入北海夏、秋競翔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旋風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