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B-08-3037605  

 

山不轉路轉,買鴿也是要花時間和精神的..!

這幾年網路資訊的發達與透明化,賽鴿拍賣網站有如雨後春筍般紛紛成立。

國內的就不用說了,國外幾個著名的網站常常可以看到台灣、大陸兩岸在廝殺!

通常進入這類的網站要買到台灣熱門的鴿系,價格也水漲船高,越來越不合理!?

索性多花些時間,開始進入歐洲內地自己經營的拍賣網(就如台灣的本土網站)來尋找好鴿!

只是,通常這些網站是沒有中文的,所有的溝通都必須靠英語、法語或是荷蘭語,運輸也是個大問題!?

還好累積多年的購鴿經驗與人脈,目前嘗試委託歐洲的前輩鴿友幫我們申請當地的帳號,委託他來幫忙競標。

競標後再幫我們付費,尋找報關行,最後再運送到台灣。

這是一項大工程,若是能成功,卻也能省下很大的購鴿費用!

山不轉路轉,這一羽B08-3037605庫爾斯本舍的公鴿就是這樣方式競標的,希望下個月能夠順利抵達台灣!

PS:這羽B08-3037605公鴿和2013秋季北海自強支會五關綜合6位的父鴿是同血緣的,如獲至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旋風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