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72

 

黑鴿子的消息來囉~非常感謝賀伯特團隊還特別到鴿主家中親自幫我們挑選適合台灣海翔的鴿子!

還記得自1998年就開始跟賀伯特家族購買歐洲進口鴿,也多次在他們來台灣住宿的六福皇宮飯店會面晤談!

轉眼已經過了十五年的時間,不過因為自2003年後,網路發達、拍賣會增加,

販售歐洲鴿子的生意真的利潤越來越低,所以除非自己要用的鴿子或是親朋好友需要,才會再委託他們!

黑旋風家族隨著各季比賽時間的調整,自己也想要有點外血融入的改進。

因此特別麻煩賀伯特家族幫我們尋找適合台灣海翔比賽的黑鴿子,今天消息傳回來,還附帶兩張相片!

感覺上鴿子素質應該不錯,只因為我是指定鴿系、指定近親,鴿主居然價格漲一倍。

在有限的經費預算內,也只能先買兩對鴿子回來,先瞧瞧模樣,再決定是否再跟進!?

有些鴿友總喜歡把我歸類為~鴿販,但我自己卻不這麼認為ㄟ!?

至少,我們會努力研究血統、遺傳,並且持續買進適合台灣各季比賽的鴿子!

每季只要掛環期間配對,其他時間不另外配對,確保種鴿不會因為過度育種而素質降低、遺傳走向!

總之啊~鴿界就是這樣  雪中送炭無幾人,落井下石卻一堆!~ 看開些吧!

哈哈哈!哈哈哈!又有人要罵我啦,咖僅來酸喔!

 

P1020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旋風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